小朋友和青少年的生活记录

上个星期五,我们去打羽毛球。我们满头大汗。我喜欢打羽毛球。(cx)

老师的家有两辆三轮车。明天我会来老师家看展览。(cx)

今年,我去了一个“小老板市集”。妈妈的朋友在市集卖饮料和食物。我在市集做了一个手工。我拿到大红花的图画,我用水彩给大红花彩上颜色。(pr)

昨天是妈妈的生日,我、妹妹和爸爸给妈妈做了一个小蛋糕。我看见妈妈脸挂着笑容。(pr)

上个星期日,我用纸皮做了一个机器人。我把机器人放在店里。(pr)

练习开球,成功从9米线打出去了!(wx)

和家人一起去喝喜酒,那里很多人。(wx)

练习排球,我开始接到球了。(wx)

我的朋友在画三轮车。(yx)

我画的三轮车。(yx)

骑三轮车的Jeffrey哥哥。(yx)

830迎接国庆日的晚上,我cosplay青蛙卖气球。那是表哥出的主意。(yx)

在篮球场边玩手机。(jc)

下雨天,跌摩哆。(jc)

参加916越野义跑。(jc)

Auntie们在篮球场跳舞,不让我们打球。(jc)

帮忙妈妈捧面和收钱。(jc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