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心田一角种子铺

学校假期,和几个社区里的小朋友一起到心田一角种子铺参观。感谢惠萍的导览,介绍各种不同的种子。



(b.d.画)

(综合大家的图,里头有惠萍阿姨、海椰子、阿勃勒、香坡垒、掌叶苹婆、鸭腱藤、福木、种子项链等。w.x.,z.e.,p.r.,r.h.,j.w.画。)

后续文字记录:

(1)《种子铺》(j.w.)

今天我去了心田一角种子铺,种子铺里有很多不同的种子。我在那里画了最大的种子海椰子,会飞的种子香坡垒,很长的种子千张纸*。种子铺的阿姨跟我们讲了一些种子的故事。我觉得最特别的种子是海椰子。(*注:很长的是千张纸的果荚,千张纸并不长。)

(2)《我去了种子铺》(p.r.)

我去了种子铺,惠萍阿姨给我们说了种子的故事。有一个种子的果荚是黑色的,长得像一根棍子,它的名字叫阿勃勒。在种子铺里,老师叫我们画种子,我画了龙眼的种子。妈妈知道我和同学们今天会去种子铺,便准备了小面包给大家吃。有的同学吃了两个面包,有的同学一个也不吃。我也不想吃,因为我很饱。

Comments